Followers

Sunday, June 5, 2011

爱?

这首歌很有意思

曾经觉得自己比谁都了解爱
如果说这是爱
醒来好像梦一场
如果说这是爱
我情愿去流浪

...
曾经以为自己终于学会了什么是爱
但在受过伤后
我怀疑了...

可能我的存在只是为了弥补那些受伤和空虚的心灵吧
一次一次重复着
我并不是真的被爱着
我应该晓得的


可是
有谁知道我多想坚持每一次的缘分?
我不是个会放弃的人
你们应该懂的
是谁总是放弃我?
都无所谓了

到头来还是一个人的


无所谓啦
至少我懂亲情的爱~
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妈妈了~
还有两个其实非常疼我的哥哥
还有照顾我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我爱你们!
当然不会忘记天堂爸爸=)



部落格过2000大关了
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