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是感性的动物.

又是趁着等头发干的时候来写blog
很没用 就是特别忙特别累的日子才非常非常有mood写blog
今天我又有很多反省 尤其是在洗澡的时候 所以我洗澡总是特别久 哈哈

先说吧 就是今天的工作 其实我还蛮努力的 可是或许就是少了一点点运气 is ok!明天我要加倍努力!!!

想到自己因为迟放工而态度变差就好气 我EQ可以高一点吗?!明天一定要和Kelvin道歉~
从今以后不管什么事都要EQ高,高,高!

对家人的态度要更温柔...但是我今天真的有温柔一点了喔!给我掌声~~~^^

晚上Mr Loh请我吃饭因为我要去读书了
他们是我的恩人 吃了这顿饭回家后我真的觉醒也决心了
回到家后发了一封感恩信息给他们眼泪不停地流
我就是这么容易哭 在家就算了 在外面也是 我的妈呀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昨天工作时看到一个女人推着一个老爷爷在逛街 他们看起来很贫苦 逛了由好几个小时 终于他们来到我们的展览旁(因为那时已经围起来了而我们就在里面工作),也就是我身边 那位老爷爷好像是吵着要去楼上那女人就一直安慰他 我,Daphne,Ann都在看 都觉得很可怜 结果!!!我直接掉眼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 想办法擦掉因为很丢脸好吗上流社会的晚宴正在进行着啊


嗯 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很荒谬很疯狂很不实际
但是我相信自己^^
也谢谢那些懂得欣赏我或仰慕我的人们=)

还有还有
变态,谢谢你。
不是很细心却是很重点地照顾着我

其实,
我比你更变态!呵呵呵呵





愿  
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