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原本这篇是要写最近的生活点滴的
那么久没来update了
都沾满尘埃了耶
看看我的浏览人次 真是门可罗雀啊
.

就是心里很多感受一直压抑着
想来这里倾诉一下~~~<3

很想说
有时候真的害很怕自己太在意某些人,事,物
嘴里总说无所谓美关系是为了催眠自己不去在意
因为受伤的永远只是自己
受伤的感觉我怕惨了

因为太害怕失去的感觉了
所以总是推开眼前的人
其实如果你能看穿我
就适时的给我一个拥抱
告诉我有你在
或许我就会平静下来了...



每次听到妈妈的声音就很心酸鼻子酸
想让妈妈抱抱
在妈妈怀里哭哭
那天妈妈打电话过来
我爹着告诉妈妈我不开心
她说这样只是和自己过意不去
去跳跳舞唱唱歌啊
会比较开心的
呵呵 真是我可爱的妈妈


已经算坚强很多了吧
被人取笑我的声音(我的底线)都可以笑着带过
虽然心里还是很痛
记得以前有位老师问我
"apa suara ni?!"
我当场就哭出来了
这是我妈妈生给我的声音
天生就是这样
而且我妈妈说以前我们分开住时
她打电话给我听到我的声音都很感动的
怎么可以随便取笑

算了
当作娱乐大家
我已经渐渐免疫了...


总是对人很真心
就算不真心我也不会去伤害别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会对你真心
而且还会做很过分的事
哎...
我是不是很傻?


看到这里
是不是在想
他妈的这个女人的头脑又够复杂
哈哈 对啊我就是这样复杂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麻烦



最后最后
现在的心情



愿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