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今天我写中文。


最近在网络上有个窜红影片
《我今年,二十七八岁》
不知道大家有看到吗?
其实很贴切,其实很真实
简单地反映了现代人的生活和思维

我也想说

我今年,十七八岁。

不大不小的,该怎么说呢?有点不知所措

其实我羡慕那些家境良好的朋友,他们不用愁毕业后该如何是好,家人有钱,当然是继续升学啊,还用问么?有的都已经在大学或学院里上课了
就我们这些,还在这里打网志玩Facebook,偶尔做做兼职赚点钱,混混过地等成绩.

我最害怕别人问我要去哪里读书了,怕惨了。
欧巴桑啊,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吗?

其实我有了个打算,不如今年先工作吧
挣点钱再去读个课程,实用的课程。
至于我现在考虑的就是
1.营养学
2.市场与经济
3.设计(我也不知道设计什么)
4.护士(我怕血,怕惨了)


你说怎么样?




其实我很害怕寂寞
所以总是爱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