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现在吃饱了宵夜突然很有感触想写一堆craps!

“我们不是钞票 不可能让人人都喜欢”
没有错没有错
可是我不喜欢自己被人不喜欢
可是很多人就是喜欢不喜欢我 我感受得到的
复杂复杂
总之我尽力了不管了不管了

可能我就是foreveralone只有一两个傻瓜才会跟我做知心朋友?
可能我就是desperate girlfriend很戏剧化的那种?
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爱钱的性格会吓跑很多人
我哭笑不得
是没有能力的男人才会怕女人爱钱吧?
不爱钱的女人=没志气=没梦想=随便
哈哈哈 这个是我个人的看法 =P

如果你从小就失去父亲 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好不容易见到妈妈又是哭着不让她走
不停不停地搬家 寄人篱下 虽然日子还能过但是你知道你有多穷
那种被人看扁我们家的心情
可能有一点负面吧可是我真的怕掉了穷日子
有钱真的太美好了 可以得到尊严!!!

话说回来虽然我对钱很崇拜但是我绝对是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
而且我都是真心对身边的人 因为我相信我不对别人好 别人就不可能对我好
你如果还是觉得我很可怕那我也无话可说~
看到朋友远离我时真的有点心痛的
但是算了吧这种朋友我也不需要对他太真心
可能他只是take me for granted也不是第一天遇到

有时候内心真的很挣扎
不想虚伪的...因为这个就是最真的我

这种生活我真的真的不想要的
我要过上很好很好的日子
不是不知足 是因为知足很可怕 会让人无法进步的


或许我现在什么都不是 但是不久的将来我会什么都是!
因为我有一颗好胜倔强又顽强的心 <3



生命中有太多过客 虽然很努力把他留下但是他始终要离开
只能说下一个更好因为放开了不懂我的人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是抱着依然是朋友的信念
你呢?=)

一步一步往目标前进
给自己掌声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